[食記] 台中平價早午餐:Couch Potato Brunch 沙發馬鈴薯(台中市東區)

店名:Couch Potato Brunch 沙發馬鈴薯早午餐
地址: 401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8號
電話: 04 2213 0698
消費日期:2019-10

這間店離台中公園很近,旁邊有一間自助洗衣店。會找到這家是因為我那天早上想洗衣服,但又找不到比較適合、又離自助洗衣店近的咖啡店或早餐店,看地圖挑了半天,就這家最適合了。只是門口沒地方停機車,要在旁邊巷子裡找位置。

門口寫了一大堆規則,看來是被問到怕了⋯⋯。店內廁所裡也貼滿了標語和勵志小語(大概是吧有點忘了,只記得貼滿了一整個門),十分驚人。

吧台。店內另有廚房,這裡應該是只有點餐、收銀、飲料製作及蛋糕櫃功能。

店內位置不多,除了窗台的個人座位外,只有4張桌子,同時間只能容納12-14人吧?平日早上去還有位置,但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出,以地理位置來說應該算還不錯,假日應該會排隊吧。

蛋糕櫃。但其實看不到裡面。
菜單。

蠻喜歡他們用的桌子,整個店內的木頭質感很棒,很適合悠悠閒閒吃飯(順便洗衣服)。但空間不大,假日人一多,氣氛應該會變得很焦躁吧。

餐點還算平價,也有附紅茶,沒有搞一個人低消一杯飲料那一套真是太好了。點了一份隱藏版餐點,其實就是吧檯上的立牌:墨西哥牛肉莎莎堡。

原本不想貼這張照片,但只有這張拍到紅茶⋯⋯以附餐飲料來說蠻有誠意的。看起來雖然很像文青,但我不是。我是來洗衣服的。隔一陣子還要去隔壁看一下衣服洗得怎麼樣,還和櫃檯換了點零錢(店員非常阿莎力,很大聲地說:「好!」)。

裝模作樣搞得很像文青

莎莎堡,竹炭漢堡其實吃不太出差別,對得起他的價位。美乃滋通心粉和必勝客歡樂吧的有點像。薯條很脆,好吃!

其實我不太知道食記還要寫什麼,那補充一下隔壁的自助洗衣店好了:

店門口有洗手台,店內有洗衣機、烘衣機和寵物專用洗衣機,還有一台販賣機。內側有一個折衣平台。有一位員工(應該是吧)每隔幾十分鐘就會來看一趟,稍微整理環境。

販賣機就有賣洗衣精,但是注意!一次只要用1/3包,倒太多的話你的衣服會充滿泡沫。洗的過程我就看到有一台機器裡全是泡沫,不知道要洗幾次才能沖乾淨。洗衣機用一次大約50-60元,詳細的價位我忘記了,大約20分鐘可以洗好(對,時間我也忘記了)。烘衣機一次6分鐘10元,要多烘幾次才會乾。如果住處有地方可以晾衣服就方便多了。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